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下滑,追随CBOT大豆期货跌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楼怡婷)--据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1日消息,阿根廷现货大豆价格周二下滑,追随CBOT大豆期货跌势,市场几无交易达成。

  贸易商表示,在主要谷物交易市场罗萨里奥,现货大豆收跌至每吨1,380-1,390比索(334-337美元),追随CBOT大豆期货的跌势。

  上一交易日阿根廷现货大豆收报每吨1,432比索。

  罗萨里奥市场周二几无交易达成,周一成交量约为5,000吨。

  CBOT大豆期货周二大跌,抹去周一涨幅,交易商称,受基金卖盘和周三美国农业部公布作物报告前的平仓活动拖累。

  一位气象专家周二表示,阿根廷过去几日的小雨未能缓解持续干燥的天气对该国大豆产区的影响。

  2011年5月交货的阿根廷大豆报价报收盘持稳于每吨345美元。

  在阿根廷南部港口布兰卡港(Bahia Blanca),大豆收盘报每吨1,260比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