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玉兔迎春 宁夏卫视与您共迎财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2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心有梦想,财神驾到,正月初五的零点是我国传统的“财神时刻”。宁夏卫视、第一财经新春倾力奉献,重拳出击,将于2011年2月6日(农历正月初四)20:30-24:30首度推出《财神到》大型春节联欢晚会,为您营造“财经年夜饭”的隆重喜庆气氛。

  晚会将舞台综艺演出《财神到》及外场观众互动《财神有礼》融合为一体。在会场设置上采用主、分会场的设置——上海演播厅主会场,北京、沈阳、南京等全国十大城市的分会场,结合明星与草根,跨越东西南北,齐迎新年。

  草根大众、“财神”企业家全程互动,实现普通百姓财富梦想

  企业家是实现了梦想的普通人,普通人是正在为梦想打拼的创业者。《财神到》联欢晚会以“财富梦想”为主线,表演者除了明星、主持人,还有第一财经邀请的10位知名企业家和10位怀揣梦想的普通人。这两组人马将在晚会上展示梦想、碰撞思想,携手实现梦想主角2011年的财富梦想。

  在这个备受关注的舞台上,企业家们将为第一财经精心挑选的10位“梦想主角”提供锦囊妙计,与他们以及观众一起分享成功的经验和奋斗的艰辛;或者为这些“梦想主角”送上一份“神秘礼物”,传递这份礼物背后的意义;更值得期待的是,那些您心目中严肃沉稳的企业家有可能在节目现场展示他独特的才艺,用他最独特的方式给全国观众带去新春的祝福。

  各路好手集结碰撞,奇思妙想共迎财神

  接财神活动在现在看来,安抚人心的作用继续保持着,同时也慢慢增长了一种激励的功能,激励追求财富,追求自己劳动价值,具有一定的现实意义。财神作为一种文化,不但是对利益的追求,更强调在利益追求中必须讲公正,讲信义。

  在此次晚会上亮相的草根嘉宾,集结了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牛人、神人。80后“海归绿巨人”孙杨欢、“农民发明家”吴玉禄、能把iPod Touch“变成”iPhone的“苹果皮”发明者……他们创造财富业绩的过程充满创意、心意和诚意;他们在追求财富的同时,赢得了一份社会认同感,完成了对社会的回馈。他们的财富观是什么?他们创造财富背后的动力是什么?他们最需要哪位“财神”企业家的鼎力相助?大年初四,第一财经为您 一一揭晓。

  关注一财春晚,赢取金条大奖

  此次第一财经2011新春贺岁特别节目《财神到》还将与东方购物强强联手,为广大观众朋友们准备丰厚、实用又时尚的新春大礼。关注并参与第一财经《财神到》晚会,您就有机会获得第一财经为您提供的总价值超过50万元的奖品。

  万元好礼,多种选择。从最新一季的数码产品(苹果播放器、索尼液晶电视等)到家居用品(费舍儿鹅绒被等)再到奢华名牌手表。总有符合您口味的最佳选择。最值得期待,也是最让人怦然心动的是第一财经为兔年财经春晚特别准备的“宝泉钱币兔年贺岁金条”,价值77000元。机会难得,不容错过。想为您的新年增添一份喜庆,想赢来新年第一份值得期待的大礼,想试试您的新年财运,关注宁夏卫视大年初四财经春晚《财神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