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雪佛兰2012款 SONIC全球首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梁斯君

  1月10日,在美国“汽车之都”底特律开幕的2011年北美国际汽车展上,美国通用旗下的雪佛兰全新高端小型车2012款SONIC首次亮相,大胆而年轻的设计结合灵活的驾乘和操控感受,打造出一款高效、充满驾驶乐趣的高端小型车。

  据悉,此次发布的SONIC有时尚型和运动型两款,每款均提供了同级别车中最宽敞的后座空间和载货空间。2012款雪佛兰Sonic五门版车型就是2010年9月底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雪佛兰Aveo爱唯欧。Aveo爱唯欧是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地区上市销售。车名Sonic将仅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使用,其他市场均统称为Aveo爱唯欧。上海通用汽车有望于2011年上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该款高端小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