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众汽车全新Passat首次亮相 有望成为美国最畅销车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1月10日,针对美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Passat在全球首次亮相。这款由大众汽车品牌专为美国市场开发的新一代Passat更加宽敞、舒适和高效,并且具有更加出众的品质。这款由美国大众汽车提供概念指导,具有原汁原味的德国技术和设计的全新Passat,将在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大众汽车美国新工厂生产,并于七月中旬起接受预订,八月中投放市场。全新Passat将搭载功率分别为140马力、170马力和280马力的三款发动机。

  全新Passat的技术和品质之高在相似车型中罕见(车身长度达4868毫米)。全新TDI版本Passat燃油经济性高达每百公里仅耗油5.5升。起始价预计在20000美元左右。

  据了解,美国大众汽车将提供S(1&2)、SE(1&2)和SEL(1&2)三种配置的全新Passat,同时还计划推出带有天窗的 Passat SE,使全新Passat拥有七个配置级别。

  全新Passat推出两项独创技术“代客泊车”功能以及“遥控启动”功能。

  燃油效率出众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是大众汽车的产品在全球取得成功的决定因素,大众汽车为全新Passat提供了3款扭矩强大的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均源自高品质的德国工艺。2.5升170马力五缸发动机,这款可输出125千瓦/170马力(5700转/分)的2.5升 电控多点燃油喷射(2.5MPI)五缸发动机被首次应用在Passat车型上,仅需8.2 秒即可从静止加速到96公里/小时。大众汽车(美国)预计将有三分之二的全新Passat客户将选择这款发动机。

  据悉,自1987年第一批Passat在美国上市以来,整个美国从东部的纽约到西部的洛杉矶Passat共售出70余万辆。大众汽车计划在未来七年内生产约100万辆美国版全新Passat。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希望到2018年将美国所有车型的年交付量提高两倍,达到80万辆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