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款上市增配不加价 新雅阁继续给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有8款车型,售价为18.68万~34.28万元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1月8日,备受关注的2011款雅阁在广州的地标建筑广州塔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新车有8款车型,分2.0L、2.4L以及3.5L三种排量,售价从18.68万元起,最高至34.28万元。新车除对前进气格栅、轮毂等进行改动之外,还提升了车内静音性,并导入语音导航系统。2010年,雅阁销售和上牌数均超17万辆,领先所有竞争对手,成为B级车年度冠军。同时,进入中国12年来,雅阁产销已突破120万辆。

  新款雅阁增配不加价

  2011款雅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广汽本田销量最高同时也是最赚钱的车型,雅阁以一己之力撑起了整个企业。而在今年理念首款车型下线进入倒计时的关键时刻,保持雅阁竞争力,显得更为重要。毫不夸张的说,广汽本田从未像现在如此希望雅阁“给力”,但在新君越、新天籁等竞争对手咄咄逼人的气势面前,推年式新车,提升配置,显然是必行之策。

  去年12月,2011款雅阁在广州车展首次亮相,获得一致好评,但广汽本田并未同时公布价格引起诸多猜测,其会否提价引起人们关注。而近日,广汽本田公布其价格为18.68万~34.28万元,没有提价,也没有大幅降价——换言之,新增多项配置后的新车,拥有更高的性价比。

  豪华和驾趣双提升

  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2011款雅阁外观更豪华、动感:全新设计的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更具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2.4EX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质的多幅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在“驾趣”提升上,2011款雅阁采用精良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从而加强车身刚度,减低转弯侧倾,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V6 3.5L VCM发动机均具备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姚一鸣表示:雅阁的竞争对手是自己,不断地超越自我,不断地成就新高度。

  延续“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

  雅阁品牌一直以良好的品质口碑为2011款雅阁打下良好的基础。在历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雅阁表现卓越,多次荣膺细分市场第一,2010年又在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中国汽车性能、运行和设计研究报告(APEAL)中夺冠。此外,2011款雅阁将延续“三年或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

  广汽本田一直实行“精品战略”,车型少,但销量高。分析人士认为,在雅阁之余,锋范月销量过万,奥德赛也有抢眼表现,但在对手“生群孩子,打群架”的营销策略面前,显得势孤力单。理念品牌的推出,首款车型S1的下线将改变这一现状,不过,前提是基础必须牢固,而这一“基础”无疑是雅阁,2011款的推出,让广本基础更为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