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总销量92821台 长安马自达全国用户保有量破2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唐燕

  记者日前获悉,2010年全年长安马自达总计实现销量92821台,较去年同期增长28%,成功实现了2010年的“跨越”目标。伴随着新纪录的诞生,长安马自达迎来了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全国用户保有量突破20万大关。

  M3经典款单月销量过万

  在长安马自达2010年的销量“跨越”征程中,Mazda3经典款的“骄傲”表现无疑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数据显示,12月销量 “爆发”至15224台,Mazda3经典款创下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销量最高纪录,也刷新了马自达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的单一车型最高单月销量纪录。此外,位居“A0级精品家轿”阵营的Mazda2和Mazda2劲翔,其全新改款车型“炫动款”也在12月取得了1907台的不俗销量,环比增长68%。

  “四轮驱动”劲推驶向快车道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正是在“四轮驱动”的强劲推动下,长安马自达得以高速驶向快车道。在2010下半年汽车市场掀起的“惠民工程”风暴中,多达13款的车型入围节能补贴推广目录,为长安马自达的后半程发力增添了新动力。2010年长安马自达以创新的体验营销模式为理念精耕细作,辐射出的营销力对各个区域市场的影响力和销售起到显著推动效应。与此同时,2010年长安马自达的服务力也迎来了新跨越。此外,南京制造对长安马自达车型的品质保障力,在2010年也体现的更为明显。

  “四轮驱动”下的长安马自达有望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之一。长安马自达的快速成长,也将有力助推马自达在华发展战略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