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向财政部报送XBRL财报时间确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朱宇

  首批实施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企业

  向财政部报送

  XBRL财报时间确定

  财政部12日消息,财政部、证监会日前联合发出的《关于企业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实施若干事项的通知》称,首批实施会计准则通用分类标准企业向财政部报送通用分类标准的XBRL(可扩展商业报告语言)2010年度财务报告实例文档和扩展分类标准的时间,不早于其年度报告公开披露的时间。

  此外,首批实施的具有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应当在2011年5月1日至6月30日之间,按照通用分类标准对其A股主板上市公司审计客户编制的XBRL2010年度财务报告实例文档和扩展分类标准,通过注册会计师行业管理系统向财政部报备。(朱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