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1年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债券网上路演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1: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发行人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0]1848号文核准,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总额不超过40亿元(含40亿元)的公司债券。本期债券的募集说明书摘要将于2011年1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及《证券时报》上,本期债券的发行公告将于2011年1月13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上,本期债券发行的募集说明书及相关资料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查询。

  为便于投资者了解发行人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和本次发行的有关安排,保荐人、簿记管理人、联合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将就本次发行举行网上路演。

  一、网上路演时间: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

  二、网上路演网址:中国证券网(http://www.cnstock.com/)

  三、参加人员:发行人管理层代表,以及保荐人、簿记管理人、联合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人员。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发行人: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人、簿记管理人、联合主承销商:瑞银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联合主承销商:长江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