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 Jude Medical第四季营收超预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2: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消息,世界最大心脏设备制造商之一St. Jude Medical Inc(STJ) 表示,一次初步评估显示,其第四财季营收增长12%,至13.5亿美元,其中包括来自其最近收购的AGA Medical的2500万美元。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营收12.9亿美元。

  对于截止1月1日的第四财季,该公司预计调整后每股盈利将接近其此前发布的72-74美分预期范围的高端。这一预期中不包括每股12-14美分的收购开支及其它一次性项目。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73美分。

  St. Jude表示,其心率管理设备部门第四季营收增长9%,至7.62亿美元。该部门生产心脏起搏器和除纤颤器等产品,其中除纤颤器销售额增长16%,至4.58亿美元,起搏器销售额从上年同期的3.03亿美元微增至3.04亿美元。

  首席执行官丹尼尔-斯塔克斯(Daniel Stark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销售增长超过了我们此前发布的所有预期范围的高端。”

  心血管产品营收增长20%,至2.87亿美元。心房纤颤产品营收增长13%,至1.93亿美元。神经调节设备营收增长15%,至1.08亿美元。

  St. Jude计划于1月26日发布第四季业绩。(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