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除夕当天机票最低4折起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京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李媚玲)昨天,来自多家航空公司的消息,从本周开始春运期间机票预订量已呈现明显上升趋势,并逐渐进入预订高峰期,预计航空春运持续时间为1月20日-2月9日。不过,北京、上海等城市出发的返乡航线在除夕以及大年初一当天出发的价格都相当实惠,最低仍能买到4折左右的机票。

  据艺龙旅行网票务负责人介绍,春运的高峰出现在春节前的周末即1月29、30日,届时几乎所有的航线票价均涨至全价。以从北京、上海出发至成都、昆明的航班为例,1月中旬前仍有较低折扣,但在月底转为以全价票为主。除返乡潮外,从1月下旬开始,各地前往三亚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也涨至全价。

  但相比春节前夕的全价票,不少热门返乡航线在除夕当天及大年初一价格就大幅下调,两三折的机票也不少。据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邵季红介绍,北京出发的机票,2月2日北京飞杭州目前在携程上还可订到290元的机票。2月3日,北京飞南昌,目前可订到330元的机票。2月3日,北京至武汉最低可订到4折430元的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