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交低迷下跌空间有限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4: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广州万隆

  昨日,两市的总成交金额为1634.95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减少131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0亿。

  昨日指数小幅调整,成交依然低迷,资金继续在中小板、医药等估值高的板块流出,而银行、房地产板块资金相对较稳。昨日有色金属、煤炭虽有资金流出,但数量仍然不大,上证指数涨0.62%,收在2821.3。预计指数在2721点-2852点反弹的0.618回调支持位是2773点。昨日早盘的低点2770点基本完成回调,后市下跌空间有限。下午指数没有再创新低,表明2773支撑初步有效,同时成交的减少也意味着抛压减轻,而资金反复在银行、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中活动,后市指数反弹机会较大。

  板块资金流向方面:

  昨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钢铁、房地产、银行。

  昨日,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煤炭、中小板、医药。

  相关热点板块及个股如下:

  银行,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建设银行、宁波银行。

  房地产,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房发展、金地集团、顺发恒业、ST 东 源、首开股份、广宇发展。

  钢铁,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宝钢股份、广钢股份、河北钢铁、八一钢铁、酒钢宏兴、法 尔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