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助中低收入者圆安居梦 国开行将新增1000亿元贷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4: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戴磊

  本报北京1月12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国家开发银行有关负责人今天透露,截至2010年底,该行累计发放保障性住房建设贷款1455亿元,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惠及204万户、689万中低收入群众。2011年该行将继续深入贯彻中央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有关精神,安排保障性住房新增贷款规模1000亿元,充分发挥中长期投融资和“投、贷、债、租”全方位金融服务的优势,不断完善和优化融资模式,引导各类资金投向保障性安居工程,为保障性住房建设提供有力的资金支持。

  作为我国中长期投融资主力银行,国开行把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运用开发性方法,充分发挥长期支持基础设施建设的优势,将支持领域扩展到廉租房、经济适用房、限价房、公共租赁住房及棚户区改造等5大类保障性住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