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席位有加大操作迹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程荣庆

  周三两市大盘震荡上扬,股指站上5日均线,钢铁板块领涨大盘,地产金融强势调整,但有色金属板块整体回落。

  沪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是三普药业、广电信息和耀皮玻璃。三普药业,公司具备定向增发题材,近日在5日均线得到明显支撑,尾盘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三席买入、两席卖出,机构席位增仓明显,短线还有高点,注意见好就收。广电信息,因重组题材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出“一”字型涨停K线,盘中成交稀疏,目前趋势继续保持,注意见好就收。耀皮玻璃,全天均以红盘运行,走势明显强于大盘,尾盘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航证券昆明北京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看高。

  沪市换手居前的个股是海南橡胶,其为上市4个交易日的新股,上市首日明显有资金介入,当天该股低开高走,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一机构专用席位买入居前,光大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证券营业部等游资活跃席位增仓明显,可逢低关注。

  深市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的个股是石油济柴和潍柴重机。石油济柴,尾盘放量涨停,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中信金通杭州曙光路证券营业部等券商席位游资买入居多,短线看高。潍柴重机,放量大涨,突破上扬,交易公开信息显示,买卖居前的分别有两席机构席位,但买入居多,还可看高,注意见好就收。

  总体来看,周三地产、金融等权重股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医药、钢铁、交运设备等新的热点开始形成,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机构席位有加大操作迹象,投资者可逢低继续关注强势板块和个股。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