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青鸟健身五门店暂停营业 解释称经营状况出问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8: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青鸟真的是倒了,昨天晚上都已很晚了,青鸟员工们还在店里等消息。”昨天一早,一名网友在网上发出的帖子很快疯传起来。一些去青鸟健身的消费者发现,平常去的青鸟健身店不少已经悄然关闭。青鸟健身官网昨天也发出通知:“青鸟健身兆龙店、百盛店、安贞店、清华店、加州店将于2011年元月12日暂停营业,开业时间另行通知。”

  记者看到的这则帖子说:“接近晚十一点钟时,得到确实消息青鸟店关门。让会员们在今天上午九点到下午五点到店里登记。可这又有什么用呢?双安店到现在会费都退不到手……”很多青鸟会员纷纷跟帖,一名消费者表示,“清华店一张大纸板挡在门口,等到九点没有人来,打上面写的热线电话,也没有人接。再等了片刻有人来了,只进行登记,问什么都不知道。负责接待的人说,3月1日以后才能知道是关门还是有人接手”。

  记者昨天下午赶到青鸟健身百盛店,但电梯已经不在青鸟所在的10楼停靠,顺楼梯走上去,看到青鸟大门紧锁。下午3时许,记者赶到青鸟健身阳光海湾店,也是青鸟总公司所在地。“现在全市只有我们这家店营业,但是营业到什么时候还不知道,也许过不了几天我们也得暂停营业。”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正不停地向赶来的会员们解释:“暂停营业是因为经营状况出了问题,我们也是临时接到通知关闭的。什么时候再开业说不好。”

  会员张女士告诉记者:“我是去年7月才办理的健身卡,3000元左右,才来过2次。也不知道这卡里的钱退不退。”对退费问题,青鸟健身总公司市场部的接线员表示:“现在是一个过渡,如果重新营业,暂停营业的时间会顺延到会员卡里,有效期会延长。”而青鸟的一位教练在现场说:“我们会在3月1日以后,给所有会员一个答复,是继续营业还是关门,我们都会给出明确的说法及解决办法。”在群发给会员的短信中,青鸟表示:“请相信青鸟一定能跨过现在的困难。”(记者窦红梅 实习生乔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