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超日太阳拟斥36亿投建光伏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9: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超日太阳今日披露,公司日前与洛阳偃师市工业区管理委员会就公司在偃师市工业区建设超日太阳(洛阳)光伏产业园事宜达成协议。根据协议内容,超日太阳(洛阳)光伏产业园占地约449.39亩,建设规模为年产800MW多晶硅铸锭、多晶硅切片、太阳能电池片,而超日太阳将在2016年6月前完成超日太阳(洛阳)光伏产业园的建设,目标投资总额为36亿元。

  据超日太阳介绍,光伏产业园一期、二期项目(年产太阳能电池400MW)总投资为18亿元,项目建设期为3年,项目达产后预计能实现年平均销售收入38.22亿元,年平均利润54620.1万元,投资回收期预计为6.7年(含建设期)。

  公司表示,多晶硅原材料是晶体硅太阳能电池的重要原材料,而洛阳偃师市工业区是国内重要的多晶硅生产基地,本协议履行有利于公司多晶硅原材料的稳定供应,扩大公司产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