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巴克莱资本裁减200名员工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1: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巴克莱集团(Barclays Plc)日前将旗下的投资银行部门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裁减约200名员工。

  该人士称,此次裁员是在去年该公司内部评估之后作出的决定。巴克莱资本计划在全球裁减500名至600名员工。

  英国工业联合会本月预计,去年9月至今年3月期间,英国各大金融服务机构将裁减4.5万员工,以降低成本。去年,巴克莱资本曾在欧洲和亚洲增聘2000名员工,以拓展并购顾问和证券业务,从而令其在全球的员工总数达到约2.5万名。

  巴克莱资本将在去年8月宣布将裁减约300名行政管理和支持部门员工,其中不到100名被裁员工将来自亚洲。巴克莱资本在亚太地区约有5800名员工。

  由于固定收益、外汇和大宗商品交易业务下滑,巴克莱资本去年第三季度营收下降24%,达到28亿英镑(合44亿美元)。(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