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铁路基建股走势活跃 个股普遍飘红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铁路基建股走势活跃,个股普遍飘红,截至13:17,时代新材涨4.28%,领涨,天马股份亦涨逾4%,南方汇通、铁龙物流均涨3.66%,辉煌科技、太原重工涨逾2%,中国北车、中国南车均上扬。

  中银国际近日发布的研报认为,轨道交通装备在拉动投资、税收和就业增长、促进地方经济繁荣的同时,还进一步加快了城市化进程和城市群的成熟。全国铁路“十二五”规划将大幅度提高高铁规划里程,将给铁路设备制造业带来巨大的市场。同时,城镇化和交通发展带动轨道交通的大发展,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装备业的发展潜力巨大。建议重点关注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晋西车轴和合众机电。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