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电投先融期货:西边日出东边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3: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伦铜昨晚继续上行,以9685美元报收,成交量为114817手,未平仓合约减少888手至322147手,库存减少至378175吨。伦铜昨晚继续上行,并逼近前期高点9751美元,9751美元不会成为任何阻力,将会被轻松跃过。从铜的整个走势看:其强劲上扬格局并没改变,即使短线回落空间也非常有限。另外昨晚基本金属的上升也给伦铜的走势以良好的提振,其中镍以巨阳的方式突破前期高点平台压力;锡也面临向上突破。因此伦铜的整个走势仍会继续向好。

  葡萄牙成功标售政府公债,减缓了欧元区的紧张并带动了金融市场上涨。美元指数昨晚大幅回落,最高冲至80.84,最低探至79.98,收盘下跌0.70点,以80.07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元指数昨晚继续回落,长期趋势看向下不会改变,即使反弹力度也很有限。美原油昨晚继续走高,3月最高至93.46美元,最低至91.89美元,以92.87美元报收。从技术图表上看:美原油昨晚继续上行,1月3日高点93.50一线的压力面临突破。

  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方面: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12日公布,2010年12月份进口价格环比上升1.1%;11月份进口价格经向上修正后为环比上升1.5%,初步数据为上升1.3%。经济学家预计,12月份进口价格上升1.2%。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12日公布,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截至1月7日当周抵押贷款活动较之前一周攀升2.2%。

  沪铜今日主力合约4月高开730元/吨,开盘价72090元/吨,沪铜今日高开后走低,走势明显弱于外盘,这与国内相关宏观调控措施给投资者造成的顾虑有关,但沪铜振荡上行格局依然成立,操作上继续以逢低买进为主。

  本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入市依据,投资者盈亏自负。

  友情提示即将公布的重要经济指标及数据:

  1,美国11月贸易帐2011-01-13 21:30

  (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