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煤炭股近全面走弱 盘江股份领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震荡下跌的煤炭股今日继续走弱,现个股近全线飘绿,盘江股份领跌。截至13:20,盘江股份跌4.03%,昊华能源、潞安环能均跌3%,露天煤业、冀中能源跌逾2%。

  申银万国日前发布的煤炭行业研报认为,在未来两个季度需求环比稳步向好的基础上,影响本月板块走势的因素将是通胀压力下的紧缩政策以及汇率波动。本月流动性环比明显充裕,但紧缩预期依旧存在。报告认为,维持行业“中性”评级,2011年板块PE18倍,行业估值水平适中,但焦煤喷吹煤板块2011年估值相对较低为16.6倍,在澳洲水灾刺激和国内焦煤喷吹煤提价所带来的业绩提升下,更看好焦煤喷吹煤品种:首推盘江股份、冀中能源、潞安环能。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