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未来五年中国公务机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期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4: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日前,世界著名飞机商达索猎鹰(DassaultFalcon)公司在北京成立一家销售及营销公司,该机构将由国际销售副总裁Jean-MichelJacob领导。“由于达索公司现已在中国扎下牢固根基,这使我们能够在未来几年里以最高技术支持水准满足这一不断增长的公务航空市场需求。”Jacob指出。

  达索猎鹰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Rosanvalon认为,未来五年时间里,猎鹰公务机在中国的数量可望大幅增加,在此期间,中国的公务机总数将会达到300架。他表示:“对于中国这一新兴公务机市场来说,猎鹰因其所具有的卓越超群的技术、效率和价值而广受欢迎——无论是乘一架班机环球飞行一次谈成一笔生意,还是在同一天内完成一次联程航班旅程。”据悉,达索猎鹰公司还在吉隆坡和香港设有销售和营销机构。(张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