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2010年房屋止赎数量突破百万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房产市场研究公司RealtyTrac周四表示,去年美国银行业共接管了100多万套住房,创历史新高,尽管去年最后几个月因房屋止赎风波而有所下降。

  银行业在去年12月取消69,847套住房的赎回权,令全年的房屋止赎总量增至105万套,超过2009年的91.8套。

  去年,房屋止赎的申请数量达到290万,创历史新高,其中包括12月份的257,747套。

  RealtyTrac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萨卡西奥(James J. Saccacio)表示:“若去年第四季度没有止赎风波,致使许多银行暂停止赎程序,2010年收到止赎通知的业主数量将很容易突破300万。即便如此,2010年的止赎房屋数量仍创历史新高,许多在去年年末暂停止赎的房屋可能将重新启动止赎程序,从而令2011年的止赎数量上升。”

  12月的止赎申请环比降低2%,同比降低26%。

  RealtyTrac指出,亚利桑那州和佛罗里达州继续维持全美最高的止赎率。而加州、佛罗里达州、亚利桑那州、伊利诺斯州和密歇根州五大州的止赎数量占全美总数的一半以上。

  2010年,内华达州每11户家庭中有1户收到至少1份止赎通知,比全美平均水平高出三倍多。(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