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部分金融股上行 兴业证券仍跌逾7%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部分金融股午后翻红上行,现个股涨跌各半,陕国投A一度涨逾2%领涨,此外,截至14:22,券商股里,光大证券、招商证券均涨逾1%;银行股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涨逾1%。另外,兴业证券今日大幅下挫,该股早盘一度跌近9%,现仍跌逾7%。

  工商银行董事长姜建清1月12日在全国工商联与工商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上表示,工行将加强对资本的管理,保持资本充足率在监管标准之上,三年之内不再向资本市场进行融资。姜建清还表示,今年工行信贷结构调整要实现三个“明显增加”,即中小企业贷款占比明显增加、个人贷款占比明显增加、贸易融资占比明显增加。(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