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元小幅上扬 金价亚市午盘震荡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四(13日)亚市午盘陷入区间盘整格局,目前金价位于1385一线上下波动,因今日美元指数小幅走高,遏制金价进一步上涨空间。

  周四亚市午盘,截至13:50,上证综指小幅上涨0.21%,报2828.01点,显示目前国内避险情绪有所回落,因葡萄要国债拍卖较为顺利,减缓市场对于欧债危机的担忧情绪,从而令现货金维持区间震荡走势。

  Richcomm Global Services资深分析师Pradeep Unni表示,只要欧元区仍然深陷危机,实物投资者就会趁每一个低点入市,因此黄金下跌的可能性很小,至少在本季度如此。

  业内人士表示,金价长期依然向好,不过短期内仍有回调风险,因欧债危机忧虑情绪缓解,朝韩半岛局势也逐渐融洽,但因全球仍走向通胀深渊,外加美国经济仍处于缓慢复苏中,金价后市还是能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13:53,国际现货金下跌0.30美元,报1385.86美元/盎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