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汇丰指电盈收入稳定兼息率吸引 目标价升33%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3日消息,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指电盈收入稳定兼息率吸引,故维持该股“中性”评级,将目标价由3元升33.33%至4元。

  汇丰证券报告指出,电盈过去的股价表现上升令投资者重新关注公司,尤其公司强劲的现金流及息率吸,虽然电盈没有长远的派息政策,但该行相信电的息率将会由现时的65%增加至2011年至2012年的75%至80%。

  此外,公司资本开支相对收入只有6%,管理层今年目标资本开支相对收入为10%,相信将有助公司提升竞争力,同时公司固网、宽频上网、收费电视及流动通讯服务占香港市占率分别为57%、55%、46%及14%,而该四项核心业务表现稳定,因此看好公司前景。

  因此,汇丰证券预计电盈2010年及2011年纯利分别为17.01亿及19.23亿元,每股盈利0.24元及0.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