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贺国强:反腐倡廉建设要以人为本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7: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深圳特区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贺国强在中央纪委监察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强调 反腐倡廉建设要贯彻以人为本执政为民

  据新华社北京1月12日电中央纪委监察部1月12日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明确任务要求、全面贯彻落实。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副书记何勇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中央纪委监察部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后,贺国强指出,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局,既要看到反腐倡廉建设取得的明显成效,又要看到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前进。

  贺国强强调,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吃透精髓、把握灵魂,切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及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切实把以人为本、执政为民贯彻落实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贺国强强调,今年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已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目标任务也已经明确,关键是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要认真抓好学习,搞好任务分解,深入调查研究,突出工作重点,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督促检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