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玻纤子公司被两国征收反倾销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2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玻纤(600176)1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悉,土耳其、印度对来自于中国的玻璃纤维产品发起的反倾销调查案件终裁结果均已宣布。

  土耳其决定向公司控股子公司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出口到土耳其的涉案产品征收23.75%的反倾销税。此税率为终裁税率,正式到期日为2015年12月31日,较初裁结果中征收38%的临时反倾销税率大幅下调。印度决定向巨石集团出口到印度的涉案产品征收的反倾销税税率为18.67%。此税率为终裁税率,正式到期日为2016年1月6日。

  据悉,巨石集团2009年向印度、土耳其出口的玻璃纤维产品销售金额分别约为1022万美元、106.37万美元,分别约占其全年营业收入的2.2%、0.23%。(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