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尔街早餐:周四美股盘前必读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美国经济数据

  ·美东时间8:30 贸易余额

  ·美东时间8:30 生产者价格指数(PPI)

  ·美东时间8:30 首度申请失业救济

  ·美东时间10:30 EIA天然气库存

  ·美东时间1:00 PM 联邦存款保险公司(FDIC)小型企业大会

  ·美东时间1:00 PM 130亿美元30年期国债拍卖

  ·美东时间4:30 PM 货币供给

  ·美东时间4:30 PM 联储资产负债表

  今日重要财报

  ·周四盘前重要财报:INFY

  ·周四盘后重要财报:INTC

  今日盘前重要新闻

  Lundin与Inmet同意平等合并。加拿大Lundin Mining和Inmet Mining同意“以平等地位合并”,将打造成一家市值约为90亿加元(91亿美元)的铜矿公司。合并后的新公司名为Symterra,Inmet的股东将以每股换取3.4918股Symterra股份。

  新闻集团考虑MySpace战略选择。新闻集团(News Corp)正在考虑对社交网站MySpace探索战略选择,包括出售或者剥离。2005年新闻集团以5.8亿美元收购MySpace,但是该网站被Facebook等大幅超越,本周早些时候还裁员47%。

  各大银行角逐AIG售股承销商。据报道,包括美国银行(BofA)、摩根大通(JPMorgan)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在内,美国多家银行将在今天就获得权利出售财政部在美国国际集团(AIG)的股份展开角逐。在昨天敲定一项资本重组交易之后,财政部在AIG的持股比例高达92.1%。

  纳税人或因救援通用汽车蒙受损失。根据国会监督委员会的一份报告,美国不可能完全收回对通用汽车(GM)的500亿美元投资,其原因至少部分是政府选择在通用IPO之时以每股33美元的价格抛售了大量股份,而没有等到股价上涨之后。

  洪水影响力拓产出。力拓(Rio Tinto)的Alcan部门宣布,由于遭遇特大洪水之不可抗力,澳大利亚Boyne Smelters的铝供应受到影响。

  韩国意外加息。今天韩国央行将基准利率调升25个基点至2.75%,此前经济学家预计利率不变。韩国央行预计通胀压力在未来数月将挥之不去。

  德国商业银行公布融资计划。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宣布计划融资以增强财务实力,但表示德国政府将保留其25%的股份。德国商业银行计划发行1.18亿股股份,将把资本金提高近10%。

  美国农业部削减农产品库存预期。昨天美国农业部削减一些关键农产品的库存预期,让投资者大感意外,玉米和大豆价格创30个月新高。

  去年银行收回100多万套住房。2010年美国银行业收回100多万套住房,为2005年以来的最高年度数值。去年总共有290万套住房递交了止赎申请,相当于每45个家庭就有1家放弃房屋所有权。(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