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雀巢2010年4月来首次被评“卖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3日 2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因担心利润增长可能不及预期,雀巢(Nestle)自2010年4月以来首次得到卖出评级,野村证券(Nomura Holdings)与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分别将其评级定为“减持”和“弱于大盘”。

  野村证券分析师戴维-海耶斯(David Hayes)表示,雀巢今年可能无完成销售及利润率目标。美银美林分析师罗伯特-瓦尔德施米特(Robert Waldschmidt)称瑞士法郎的升值和商品成本的高涨将压缩雀巢的利润增长水平。此前两家投行给出的评级均为买入。(楚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