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鸿基地产全面发力南中国 2011年将加大在内地的投资力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0: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信息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信息时报记者 徐凤

  新鸿基地产今年将全面发力南中国。近日,新鸿基地产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于近日到访广州、深圳、佛山等城市,考察珠三角城市建设与房地产市场状况,并巡视了新鸿基地产在南中国区的重点物业项目。郭炳江表示,今年将稳步加强在内地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的投资布局。新鸿基地产在南中国的发展,有望进入一个全面铺开的新阶段。

  看中内地

  重金发力南中国

  新鸿基地产非常看好内地市场的长远发展,经过多年稳步试水,新鸿基已逐步掌握内地市场脉搏,并陆续成功开发了一些代表性项目并随之开始亦加大在内地特别是在珠三角地区的投资力度。

  在上海,由新鸿基地产倾力打造的上海国际金融中心,未落成已被汇丰银行预定整栋写字楼;在杭州,兴建中的悦府住宅单位在全球金融危机下被抢购一空;在广州,于2009年推入市场的超大型高尚别墅项目玖珑湖首期组团开盘即售罄,现已成为南中国高尚住宅物业指标,引领了高端住宅发展新趋势。

  新鸿基地产代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仲强就曾经表示,新鸿基地产长期关注内地市场,注重在中国的长远发展,玖珑湖二期全新组团计划将于2011年上半年内正式推入市场,而受市场高度关注的广州林和项目与佛山澜石项目也即将于2011年春节后全面启动施工,并将与广州猎德项目一并于2012年正式推出。

  服务城市

  积极参与旧城改造

  自2007年始,新鸿基地产借助“旧城改造”实现了其在珠三角的飞速进展。“我们并非一定要参与旧城改造,在研究土地时,恰好这些项目地理位置很好,符合我们的开发理念。”新鸿基发展(中国)有限公司南中国总经理黄少媚早前曾表示,“只要项目好,有理念一致的合作伙伴,我们一定也会感兴趣。”

  新鸿基地产在近20年来不断参与香港的旧城改造,发展出众多代表案例,通过多年的旧城改造经验积累,新鸿基地产对旧城改造具有高度的前瞻性和积极性,能了解城市的空间更新、功能布局优化需要,从而可大力支持政府改造。

  在目前参与的广州猎德项目、林和村旧改和佛山澜石旧改三个项目,新鸿基地产均赋予之高度的定位、优美的规划设计、高端的产业支持以及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各级政府与改造居民等多方面赞扬。例如,广州林和村项目居民全票支持新鸿基地产的改造方案,因此企业获得参与改造的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