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盾安环境:10亿元投资可再生能源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1: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隽

  盾安环境(002011.SZ)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太原炬能再生能源供热有限公司(下称“太原炬能”)近日与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政府签订《平定县可再生能源集中供热(冷)项目合同》(下称《合同》),总投资额10亿元。

  合同采取特许经营,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营模式,自投产供热开始,特许经营期30年;合同标的为,工程建设总规模为建筑面积1080万平方米的平定县城镇建筑供暖(包括居民小区办公及商用建筑、学校及卫生部门等),建设施工周期为2011年~2015年共5年。

  公司称,合同从2011年度开始形成收入,粗略估算新增营业收入5600万元,利润3148万元;并在特许经营期内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有持续的积极影响。

  项目作为公司非公开发行的可再生能源供热(冷)系统建设项目的子项目,公司将先以自筹资金前期垫付,待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到位后再以募集资金置换前期自筹资金的投入。

  2010年11月20日,公司公告称,计划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每股不低于22.83元,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5亿元,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的特定投资者。

  盾安环境昨日升0.69%,报收24.82元。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