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A.O.史密斯省电一半热水器 获国际IFA产品创新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前,从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IFA)获悉,美国热水专家A.O.史密斯创新推出的省电一半的超节能热水器在该展会上闪耀亮相,并一举荣膺"2010家用电器最佳产品创新大奖",受到了全球家电行业的高度认可,A.O.史密斯引领了热水器行业低碳节能创新技术的潮流。

  创新潮流 享誉全球家电盛会

  IFA柏林国际电子展是世界最大、最著名的电子消费品展会,是全球各大品牌技术竞技、展示的舞台,被誉为家电行业发展及消费趋势的风向标。A.O.史密斯省电一半的热水器一经展出,即得到参会国际专家们的一致推崇。凭借着节能省电的卓越性能,从众多参选产品中脱颖而出,摘得"年度产品创新大奖"殊荣,A.O.史密斯在热水行业内的领导地位毋庸置疑。

  省电一半超节能 开创低碳时代

  随着"节能环保"生活方式的深入人心,绿色低碳的技术风潮也席卷了全球的家电行业。面对低碳时代的来临,A.O.史密斯领先掌握主动权,全球工程研发中心潜心创新研发,推出"省电一半的超节能电热水器"。该产品创新增加了热泵节能模块,能够利用空气中的热量来加热热水,和普通电热水器相比,可以节能省电一半。该机器不仅传承了电热水器的轻巧外观,可十分方便地安装在浴室的墙壁上,还特别融合四大先锋节能技术,带来智慧、贴心、低碳的舒适热水新生活。

  领先的技术,卓越的性能,使得该产品一经推出便获得了热水行业的广泛关注,并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再获大奖,代表着全球业界对A.O.史密斯创新成果的巨大肯定。

  137年专业造诣 引领节能未来

  再次冲击行业最高点,这是有着百年历史的A.O.史密斯发展壮大的秘诀。经过137年不断创新, A.O.史密斯已是北美最大的热水器制造企业,在全球7个国家拥有36家工厂。

  自1998年A.O.史密斯进入中国,近年来年销售额以40%以上的速度增长,成功跃升市场占有率第一位。A.O.史密斯不断挑战着节能领域的极限,让世界领先的绿色节能技术和源源不断的舒适热水,为万千的中国家庭服务。

  《第一财经日报》全年订阅价3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