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ST春晖业绩预增实现扭亏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ST春晖(000976) 今日公告表示盈利约7000万元,实现扭亏为盈。2010 年以来公司产品销售价格上涨比较明显,出口量有所回升。同时,公司通过多渠道开源节流,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使公司在2010年全年实现了扭亏为盈。由于预计公司今年主营业务实现盈利,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恢复正常交易。

  世纪鼎利

  业绩预增50%-70%

  本报讯 世纪鼎利(300050)今日公告表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01.69万元至18,928.5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0% 。公司表示, 2010 年公司主营产品继续保持增长,同时加大对移动优化服务的投入以及募投项目的实施,使得服务收入增长较快。(刘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