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月上旬北京楼市供不应求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赵丽萍)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1月上旬,北京楼市成交量同比再现明显上涨,同比去年涨幅达40.5%。与需求量的大涨相反,供应量则同比大跌98%。楼市呈现明显的供不应求局面。

  数据显示,1月上旬共成交住宅4155套,其中期房住宅成交量达到2943套,同比上涨了28.8%,现房住宅成交量达到了1212套,同比上涨了80.4%。

  1 月上旬北京房地产市场入市的项目仅有1个:大兴区黄村镇的果岭华舍项目,提供住宅房源为48套。而成交量已经高达4155套,随着最近继续的供应荒,楼市供应与签约成交比超过1:100。去年年底供应荒可能持续。因为目前预售公告项目依然为零,可见三天内将不会有新项目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