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亿城股份 参与唐山500亩地一级开发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6: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记者 张珈

  亿城股份(000616)1月13日与唐山市陡河青龙河管理委员会(筹建)、唐山陡河青龙河开发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唐山市环城水系大城山片区一级开发投资合作协议》,同意提供4亿元的资金支持,由两河管委会和两河投资公司对唐山市环城水系大城山地块进行土地一级开发整理。项目地块位于唐山市大城山西北侧区域,面积约500亩。

  亿城股份表示,公司以提供财务资助的方式参与唐山市大城山地块的一级开发,是公司实施“聚焦环渤海区域”战略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推进目标地块的一级开发整理进程,促使目标地块尽快挂牌上市。亿城股份若能在后续土地“招拍挂”中成功获取该项目,将有效扩充公司的土地储备,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亿城股份1月13日董事会通过次交易的议案,因提供财务资助金额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1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规定,该事项应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