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医药板块 业绩增势普遍良好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目前医药板块已有52家公司公布业绩预告,其中预增41家(其中27家预增30%以上,占比52%),扭亏/减亏2家,预减/亏损9家。

  我们认为,医药板块在2010年充分表现之后,相对大盘的估值溢价率升至历史高位,导致进入今年市场对其估值相当敏感。当前国信重点公司2011和 2012年PE分别为34倍和27倍,从绝对估值水平看并不过分,随着市场调整和时间推移,相信行业及公司的优秀基本面将重新具有良好吸引力,从而迎来2 季度板块性行情。建议逐步增持业绩增长明确、估值安全边际较高的优质股和显示经营拐点的二三线股。 (国信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