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环股份市场冷对新增发方案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6: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作者:于兆君

  异动表现:经过一周停牌,中环股份(002129)抛出了新的定向增发计划,昨日复盘一路下跌。

  点评:公司是生产半导体分立器件的专业厂家,年生产能力在10亿支以上。

  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一周后,中环股份昨日公告称,决定终止上述增发方案并同时推出2011年定向增发计划。新方案价格由11.75元上调为不低于 23.91元,募集资金也由不超过11亿元变更为不超过24亿元。预计将使公司每股收益提高约1.63元。不过,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中环股份当前的业绩状况不容乐观。2010年三季报每股收益仅为0.1元。

  值得注意的是,自中环股份发布定向增发预案后,公司的股价经短暂下滑,自2010 年7月探至低点10.68元后,便一路稳步上扬,涨势不俗,于停牌前创下上市来的最高股价29.59元。昨日公司发布公告后,股价全天维持在低位,量能较停牌前略有放大。总体看,该股强势未改,增发事项得以实施将会给公司未来的发展带来重大转变,可中长期关注,但短线应避免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