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银行推新年刷卡促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春节临近,在这传统的消费高峰期,京城银行业也看准刷卡高峰时机,纷纷参战开展刷卡促销活动,其中浦发北京分行“刷炫卡享半价”和“贺岁迎春,浦发送福”多重大礼最引人瞩目。

  另据记者了解,浦发银行北京分行这次“贺岁迎春,浦发送福”多重大礼与其他银行有所不同,送礼范围之广实属少见,涉及企业代发客户、刷卡消费客户、跨行取款客户等6类客户在规定范围内办理相应业务都将到得浦发银行送出的新年超值礼物。

  如为吸引众多影迷观看,浦发银行为影迷们准备了半价影票,在美嘉欢乐影城中关村店、三里屯店、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刷浦发炫卡购电影票全场半价。

  专家提醒,春节将至,假日消费持续高涨。而商家也在这种消费热情中进行着形形色色的促销。但是,在这些名目繁多的促销中,仍不乏无良商家欺骗消费者。他们有的在价格上做文章,有的在产地、名称上使用障眼法,也有的以假充真、以次充好……因此,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有必要提醒消费者,在眼花缭乱的促销活动中,消费者还是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节日消费更要理智,谨防陷阱。一旦在消费中遇到欺诈等不法行为,一定要想到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商报记者 崔启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