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最近一周巴西港口待装糖船数降至28艘--Williams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王欣)--据圣保罗1月13日消息,巴西Williams船务公司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周三当周,巴西港口等待装运食糖的商船数量减少至28艘。

  该数据包括在海上等待停泊的船只以及预期将在1月23日前停靠码头的船只。等待停泊的运船数量已经稳步下降,因全球对巴西糖的需求下降且天气有助于装载。

  作为全球最大的糖出口国,截至周三一周,巴西港口等待装运的食糖数量为715,753吨,较前一周的838,284吨下滑15%

  拟从巴西最大的糖出口码头--桑托斯港(Santos)出口的食糖数量为346,500吨,之前一周为453,747吨。

  拟从巴西南部第二大港口帕拉纳瓜(Paranagua)港离境的食糖数量是150,000吨,而巴西北部马塞约港(Maceio)发运的食糖数量是149,053吨。

  本周巴西港口待运食糖总量中,高等级原糖(VHP原糖)数量从此前一周的吨673,084降至568,153吨。

  150色值B级白糖的待运数量预计为76,700吨,之前一周为86,300吨。45色值A级白糖待运数量预计为70,900吨,之前一周为78,9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