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保诚保费收入成增长动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保诚(2378)亚洲区执行总裁班力导称,保费收入将成为亚太区业务的增长动力,预期未来亚太地区的保险业务,将以医疗保险作主导。

  据香港《成报》报道,保诚(2378)亚洲区执行总裁班力导(Barry Stowe)说,保费收入将成为亚太区业务的增长动力,预期至2013年,集团新增业务盈利,将较2009年增加1倍,达14.26亿英镑(约175亿港元)。

  班力导说,亚太地区的经济,正在逐步好转,随着保健意识提高,预期未来亚太地区的保险业务,将以医疗保险作主导。

  除了新增业务能够翻倍以外,班力导说,保诚亚洲的保险业务对保诚集团盈利贡献,将由2009年的4,000万英镑(约4.91亿港元),增至2013年的3亿英镑(36.81亿港元)。

  班力导表示,因应当前的金融市场环境,来年将集中投资东南亚市场,尤以长线保险产品为主;保诚亚太区于2010年的断供率,与2009年没有多大变化,当中以本港及新加坡等成熟市场断供率,较亚太其他国家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