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大期货:节前内弱外强格局延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那娜)--周四国内豆类呈现跳空高开后回落走势。USDA报告利多及美元回落刺激美豆上涨创两年多新高,由此提振周四国内豆类跟盘跳空高开,但很快在获利平仓盘打压下高位回落,持仓大幅减少。虽然美豆价格区间继续上移提供国内支持,但国内宏观调控及抛储压力等仍抑制跟涨幅度。

  昨晚美豆冲高回落小幅收高。早盘承接前日USDA报告利多的上涨行情美豆再创30个月新高,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成功拍卖打压美元继续下跌也提振价格。但之后在获利平仓盘及原油走弱打压下豆价回落。USDA报告确认美豆和全球供应紧张格局后,美豆中长期涨势确立。短期冲高后正常调整,之后仍会在南美天气炒作、与玉米小麦等作物面积竞争加剧等推动下继续震荡走强。关注下周阿根廷农民罢工动态及天气变化。短线支持1400,阻力1432-1450。

  国内豆类仍将跟随美盘震荡,成本与政策继续博弈,节前将维持内弱外强震荡格局。中长线多单继续持有,短线震荡思路。

  周五黑龙江继续拍卖19.1万吨地储豆。关注传闻的周末国家将向小包装加工企业定向投放50万吨国储菜油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