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摩:升港铁目标价至33港元 评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14日消息,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上调港铁的目标价,由原来32.5元升至33元,维持其“持有”的投资评级,因相信再上升的空间不大。

  大摩指,决定上调港铁于2010年至2011年的每股盈利预测各5%至7%,由原来各1.44元及1.72元,升至各1.54元及1.7元,可受惠于发展项目盈利,较高的铁路收益,及潜在新地产项目的因素,相信今年仍有表现。

  大摩表示,港铁现股价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12%,对比长期折让约7%,但其预测市盈率达19倍,符合历史的平均值,但其息率料维持约2%水平,因未来需投资新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