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黄金:欧元大涨 黄金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亚洲外汇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最新国际金价:1376.3,白银28.84,Au(T+D):296.9,Ag(T+D):6492。

  行情速递

  本周欧元区债务危机慢慢缓和,使得美元兑各主要货币也加大跌幅。昨天周四西班牙和意大利两国均成功标售国债,加上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利率决议后发表乐观讲话,使欧/美升幅将近300点。

  除此之外,美国公布了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由40.9万意外升至2010年10月30日当周以来最高44.5万,显示就业市场仍然疲软,另外还有评级机构对美国发出警告:穆迪称,美国中期赤字和债务率恶化,美国联邦债务相对于Aaa评级要求而言过高;标普也表示,无就业复苏是美国经济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美国财政状况在过去6个月已经恶化,不排除调整美国主权债务评级前景的可能性。

  不过伯南克也在日内发表讲话称经济前景在过去两个月里已有所好转,这可能会限制美元跌幅。另今日欧元区将公布众多数据,在本周欧元区国债拍卖告一段落的情况下,这些数据可能会为欧元带来指引。黄金也因此受阻于1390美元,冲高回落,从枝术上来看,日线图指标有修正的要求,但仍然倾向继续上行,建议在1374美元附近买入,目标1420,止损位在1360美元。

  保证金操作建议:黄金上周五上破1367后进入短线多头波段,在持续了大半周多头波段后于昨日跌破1377.6后进入空头波段,目前空头止损1382。白银昨日跌破29.4,空头波段确认,目前空头止损29.11小时收盘。

  欧元:11日上破1.2995后结束了350点的空头波段进入多头波波段,昨日大涨到1.338,多头波段持续维持,目前多头止损 1.3240小时收盘。

  浦发银行专家顾问团 侯小丰、吴成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