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首予铁货买入评级 上望4.6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首予由俄国金矿企业PETROPAVLOVSK分拆大宗及工业商品勘探、开发及生产商铁江现货“买入”的投资评级,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予目标价4.66元。

  瑞银指,铁货于罗斯的阿穆尔州,及中国的黑龙江省经营共3个铁矿项目,当中Kuranakh矿山於6月已开始营运,已生产151Ktpa,而该行期望铁货于2011年达到满负荷的920ktpa 钛磁铁矿精矿,和290ktpa在2011年的钛铁矿。

  该行称,铁钼的的主要优势比澳洲供应强,在销售予华北及东北地区有地域的优势,可受惠货运价格溢价优势支持 因买家将只支付铁路运费,因此,我们认为体铁货的铁矿石的售价,可较澳洲的铁矿粉离岸价格有享有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