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侨丰证券:金碟国际目标价6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侨丰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侨丰证券

  12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将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认定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而为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会议确定了多项重点政策措施,当中包括强化投融资支持,加大对研究开发的支持力度;实施税收优惠等等,消息带动全线相关股份扬升,然而同类股份当中,主力从事开发,制造及出售软件产品的公司,以金碟为较有实力,而且业务单一,并不涉及近年来竞争力不断加大的网上游戏业务,现时再受国家政策的扶持,相信未来业务可等到更大发展,予以看好。

  其股价表现一直向好,不断创出历史新高,昨日再受消息刺激突破,仍可跟进,建议5.3元买入,目标6元,跌破4.9元止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