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豪门子女奢侈生活 小S爱女脚踩万元童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青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小S秀出给女儿的礼物:1万多元的马靴(1/34张)

  明星妈咪坦承为儿女花钱不手软,连大S也忍不住大叫:“我听到小S打算带女儿去滑雪,马上在日本买了一套雪衣,价格还不便宜,结果她一次都没穿过。”王静莹爱帮小孩买名牌,强调要买大一点,可以穿久些,连小S试穿都刚刚好。小S为女儿许俏妞买了一双1万多元的马靴,理由是姐姐穿完可给妹妹穿,很划算。

  小S看到童鞋,更是爱不释手,“我对小孩用的东西一向以便宜、破了也不心疼的标准在买,不过2个女儿穿多了大S买的粉红卡通高跟鞋,常磨破脚后跟,看了很心疼,现在有了童鞋,而且是好穿的平底豆豆鞋,就想买给她们穿。”

  小S坦承偏心老大Ally,“今天早上我打电话给保母问Ally脚的尺寸,可惜Ally脚太大穿不下,保母问要不要Lily(小女儿)的尺寸,我才想到对喔,还有一个,因为平常我比较忽视她,所以就买给她当补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