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日经新闻:与谢野馨将出任日本财政大臣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4: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日经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日经新闻》1月14日头条刊文《与谢野馨出任日本财政大臣》,现全文摘要如下:

  日本首相菅直人将在本周五对外宣布,任命前日本财务大臣与谢野馨(Kaoru Yosano)出任日本财政大臣。作为一位颇具政坛经验的老内阁成员,与谢野馨在本周四退出奋起日本党(Sunrise Party of Japan),接替海江田万里(Banri Kaieda)出任日本财政大臣。据悉,与谢野馨在离开自民党(Liberal Democratic Party)后于2010年创建了奋起日本党。海江田万里将接替大田章宏(Akihiro Ohata)出任日本产业大臣。大田章宏则将出任日本国土交通省大臣一职。

  早在本周三就曾有媒体报道,菅直人或在周五宣布其重组内阁及民主党领导层之后的成员名单。(腾讯财经 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