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我的财富梦想”征集现已启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1年春节,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倾注全力,将为全国的电视观众呈献一场多元素、具有浓郁财经风格的春节联欢晚会——《财神到》。并将出动全频道主持人在全国十所城市街头、小区、商场等室内室外场所,为观众送上新年的财富福袋。同时还将开启梦想征集信箱,征集并展示属于平常百姓的财富梦想。

  《财神到》新春晚会将于农历大年初四晚上在宁夏卫视·第一财经频道播出,现场将“财富梦想“设为主线,以欢乐激情为基调,结合歌舞、小品、游戏等丰富元素,为观众展示普通人与企业家共同憧憬梦想、实现梦想的圆梦过程。

  在农历大年初四当天,宁夏卫视·第一财经的主持人还将会走上十座城市的街头。带来《财神有礼》现场版,在上海、银川、北京、沈阳、南京、昆明、重庆、成都、武汉和深圳与演播室联线互动,为当地幸运观众派送新春红包大礼,将财富福袋送入寻常百姓家。

  与此同时,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发起的“我的财富梦想”征集,从现在开始正式启动,晒出你的财富梦想;通过宁夏卫视·第一财经的优势平台,为你还原“财富”的真实理念,构筑“梦想”的现实桥梁;

  财富梦想,可以创业计划书;可以是致富目标;也可以是独一无二的金点子,只要将梦想编辑成文字、制作成图片或拍摄成视频;发送的活动邮箱:mengxiang@yicai.com。或登陆活动合作伙伴网站,参与“我的财富梦想征集”活动主题帖,即可加入活动。

  在大量的梦想中将会挑选出最幸运的两个,由宁夏卫视·第一财经为其进行包装,最终在2011年的大年初四(2011年2月6日)晚上《财神到》春晚上展示出来,并可以获得当天到场企业家的神秘礼物。此外,还将精选出大量的财富梦想,通过宁夏卫视、第一财经的官方微博、电视字幕以及活动宣传片不断展示。其中的幸运者还将获得由第一财经提供的年度大礼。

  通过收看宁夏卫视·第一财经获取更多活动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