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达期货:市场成交清淡,铜价继续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小雷)--外盘走势:隔夜伦铜走势相当震荡,先跌后涨再跌,主要受美国就业数据差于预期所致,投资者开始担心经济复苏可能将受到影响,但这种担忧不具有可持续性,市场情绪仍在乐观与担忧之间徘徊,今日亚洲市伦铜高位窄幅波动,难改震荡格局。

  现货方面:上海金属网铜现货报价为69900-70350,下跌250元/克,贴水150,变化不大,表明现货跟随期货出现下跌;内外比价为7.45-7.46,比值继续小幅下跌,表明内盘跟涨意愿并不强劲,近期比价走势反复,因铜价多震荡。

  内盘走势:今日沪铜主力合约1104小幅低开480点至71210,开盘比值较低,表明内盘跟跌意愿较强,盘中铜价走势震荡,交投清淡,尾盘跌0.2%至71550,今日走势依然摆脱不了震荡格局,无力上涨而又下跌有限。沪铜持仓量今日小幅增仓2416至318040,变化不大。

  行情研判:隔夜伦铜冲高后有所走低,受美国周初申请失业金人数差于预期所致,目前市场风险情绪在担忧与乐观之间徘徊,使得铜价乃至商品整体处于震荡走势。今日内外铜价亦无靓丽表现,依旧区间震荡,鉴于伦铜库存继续减少,且持仓量保持高位小幅增加,暗示震荡之后铜价偏上的机率较大,因此投资者可继续持有逢低做多的思路。

  (瑞达期货研究院:林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