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立信获国企恒天集团提全购 下周一复牌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立信工业(00641)控股股东兼主席向恒天集团出售公司37.7%股份,代价10.39亿港元,立信工业申请下周一复牌。完成后,方寿林仍持公司22.1%股权。

  立信工业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兼主席方寿林,向国有企业中国恒天集团(要约人)出售公司37.7%股份,现金代价10.39亿港元,相等于每股5港元,较停牌前收市价5.28港元折让5%。立信工业申请下周一复牌。

  完成出售后,方寿林仍持有立信工业22.1%股权,而要约人持有37.7%,鉴于双方为一致行动的人士,因此于交易完成时,要约人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将合共拥有59.8%股权,需就其余股份提出无条件强制性现金要约,每股5港元。

  纺织机械业务为要约人业务的核心板块之一,通过收购,要约人将成为全球最大的染整机械制造商之一,并且在染整设备技术方面居全世界领导地位。要约人拟于要约截止后维持立信工业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