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富嘉洛高辉:加息在预期内 短期影响内银内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4日 18: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14日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1月20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华富嘉洛证券期货高级客户经理高辉对新浪财经表示,加息在预期之内,短线而言,对内银及内房有一定性的影响。

  高辉表示,内地再一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短线而言,对内银及内房有一定性的影响。不过由于该措施已经在预期之内,市场已经接受了相关消息,因此无论对股票或大市都只会出现短暂的跌幅,这次跌幅反而造就了买入的良好机会。

  其补充,历来升市都出现不少收缩银根的措施, 可是资金经已进入市场,难以短时间撤走,下跌空间有限,预期23900-24100为恒指的短期支持位,如下周有机会见此低位, 不妨大胆入市。